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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知道❓你應該知道的基本術語嗎?在線廣告之前常用的 Facebook Ads


你知道❓你應該知道的基本術語嗎?在線廣告之前常用的 Facebook Ads  添加或製作 Facebook 廣告(Facebook Ads)我們都可以自己做。尤其是在這個時代,很多創業者轉而打開Facebook頁面,希望自己的企業能夠接觸到更多的目標客戶。因此,在Facebook上做廣告是每個人都想自己學習和做的事情。  如果您想在 Facebook 上做廣告並且可以自己分析數據。首先,我們需要研究與 Facebook Ads 或 Facebook Ads 相關的術語的含義,以便我們可以衡量廣告的有效性,從而進一步改進廣告。如果有人了解 Facebook 廣告的術語或技術術語的含義,那麼我們將能夠分析數字或衡量廣告的結果。  🔹 廣告主需要了解的 Facebook 廣告基本術語如下:  1.訂婚或互動) 這是與我們的廣告互動的人數。喜歡、分享、評論等點擊,所有這些操作都計入參與數字。   2.Reach(看到廣告的人數) 當我們的廣告展示給某人時,將被計為 1 次到達。如果該人看到我們的廣告 10 次,則僅計為 1 次到達。總而言之,到達次數將被計算為訪問的人數看我們的廣告  Reach分為兩種: - 付費覆蓋率是通過花錢​​在廣告上看到我們廣告的人數。 Paid Reach 組中的大多數人都是我們已經定義的目標組(Target),我們希望我們的廣告向他們展示。 - 自然覆蓋率是自然而然地看到我們未付費廣告的人數,例如已經關注我們頁面的人數。他看到了我們的帖子或從朋友的分享中看到我們廣告的人等。  3.印象(人們看到廣告的次數) 某人看到我們的廣告的次數,例如 A 先生看到我們的廣告 10 次,算作 10 次展示。這不算作到達次數,也算作看到我們廣告的人數,例如,即使 Mr. A 看到了我們的廣告 10。一次,它只會被計為 1 次到達。   4.Clicks(對廣告的不同點擊次數) 讓人們點擊我們的廣告被認為是好的我們的廣告可以激發他們點擊這比看到廣告並滾動瀏覽要好。這樣,只有到達和展示次數才算數。  然後點擊次數會從什麼開始計算,比如點擊圖片,點擊閱讀更多...,閱讀標題,點擊標題附加的鏈接,或者點擊Like,Share,評論等。   5.CTR(顯示我們的廣告是否有效的結果) CTR是Click Through Rate,用Total Clicks除以Total Impression。CRT值越高,廣告越能有效地激發人們點擊或參與。參與度可以通過它的值來衡量。  輸入公式 總點擊次數/總展示次數 = 點擊率 4,500 / 10,000 = 0.45 (45%) 這意味著有人點擊了所展示廣告總數的 45%。   6.頻率(看到該廣告的平均人數) 通過將展示次數除以覆蓋面,我們得到看到您廣告的平均人數,即平均每個人看到您的廣告的次數。大多數展示次數都大於到達率。  輸入公式 展示次數/覆蓋率 = 頻率 10,000 / 5,550 = 1.80 這意味著一個普通人每人看到我們的廣告 1.8 次。  7.Result Rate(每個結果的成本) 它是每人參與我們廣告的成本。例如,300 泰銖的廣告預算,總參與度(Like, Share, Comment, View (VDO) 733)。  輸入公式 成本(預算)/參與度(參與帖子的次數)= 結果率(每個結果的成本) 300 / 733 = 0.41 這意味著每個結果的成本是 0.41 泰銖/結果或 41 沙當(建議每個結果的成本不超過 0.50 或更多。每個結果的成本越低越好。)  8.鏈接點擊 是廣告鏈接的點擊次數這是我們選擇放置在廣告格式為鏈接廣告的帖子上的鏈接。目的是將人們從 Facebook 帶到我們想要的網站。  9. 視頻查看 該廣告的視頻觀看次數。視頻廣告測量可以在 2 秒、3 秒和 10 秒內查看。衡量結果的方法還有很多。  10. 相關度得分 簡而言之,Facebook 給出的一個分數,表示有多少人關注我們的廣告,是從 0 到 10 的範圍,分數越高越好。  11. 每次點擊費用 (CPC) 每次點擊費用是對廣告發生的每次點擊的計算。有兩個方面: - CPC(All Clicks)是根據廣告上發生的每次點擊計算得出的,計算方法是使用的預算/All Clicks = CPC(All)。  - CPC (Cost Per Link Click) 只計算每次鏈接點擊的費用,計算方法是CPC =預算花費/鏈接點擊次數。  示例:一個廣告在預算上花費了 800 泰銖。有 300 次點擊。每次點擊費用為 800/300 = 2.6 泰銖。  12. 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展示的平均費用為 1,000。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考慮:CPM =(預算花費/展示次數(Impression))x1,000。  示例:一個廣告花費了 800 泰銖的預算。總共發布了 32,000 個廣告。每千次展示費用為 (800/32,000)x1,000 = 25 泰銖。  13. 每個結果的成本 每個結果的成本表明您在廣告活動中設定的目標執行情況如何?您可以使用它來比較不同廣告系列之間的效果。  此結果的價格可能會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例如廣告拍賣的類型。選擇目標受眾。廣告帖子的外觀。如何優化等  每個結果的成本 = 花費的預算 / 獲得的結果數量  -------------------------------------------------------------------------------------- 對在線營銷關懷服務感興趣 | 在線營銷 | 完整圖文 | 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 品牌建設 | 在線營銷 | 在線營銷計劃 | 品牌建設 | Facebook 粉絲專頁關懷 | 關注LINE OA。您可以24小時聯繫我們.   網絡營銷服務詳情 >> https://www.chatstickmarket.com/langran 各種品牌的例子我們負責在線營銷 >>https://www.chatstickmarket.com/portfolio --------------------------------------------------------------------------------------  💙諮詢我們的團隊💙 📱電話:0840104252 📱0947805680 辦公熱線 : 034-900-165 , 02-297-0811 (週一至週五) 📨 收件箱:http://m.me/ChatStick.TH ┏━━━━━━━━━━┓ 📲 LINE:@chatstick ┗━━━━━━━━━━┛ 或點擊 https://goo.gl/KuzCpM 🎉詳情請見http://www.chatstickmarket.com/langran 🎉 查看我們的工作https://www.chatstickmarket.com/portfolio

你知道❓你應該知道的基本術語嗎?在線廣告之前常用的 Facebook Ads


添加或製作 Facebook 廣告(Facebook Ads)我們都可以自己做。尤其是在這個時代,很多創業者轉而打開Facebook頁面,希望自己的企業能夠接觸到更多的目標客戶。因此,在Facebook上做廣告是每個人都想自己學習和做的事情。


如果您想在 Facebook 上做廣告並且可以自己分析數據。首先,我們需要研究與 Facebook Ads 或 Facebook Ads 相關的術語的含義,以便我們可以衡量廣告的有效性,從而進一步改進廣告。如果有人了解 Facebook 廣告的術語或技術術語的含義,那麼我們將能夠分析數字或衡量廣告的結果。


🔹 廣告主需要了解的 Facebook 廣告基本術語如下:


1.訂婚或互動)

這是與我們的廣告互動的人數。喜歡、分享、評論等點擊,所有這些操作都計入參與數字。

2.Reach(看到廣告的人數)

當我們的廣告展示給某人時,將被計為 1 次到達。如果該人看到我們的廣告 10 次,則僅計為 1 次到達。總而言之,到達次數將被計算為訪問的人數看我們的廣告


Reach分為兩種:

- 付費覆蓋率是通過花錢​​在廣告上看到我們廣告的人數。 Paid Reach 組中的大多數人都是我們已經定義的目標組(Target),我們希望我們的廣告向他們展示。

- 自然覆蓋率是自然而然地看到我們未付費廣告的人數,例如已經關注我們頁面的人數。他看到了我們的帖子或從朋友的分享中看到我們廣告的人等。


3.印象(人們看到廣告的次數)

某人看到我們的廣告的次數,例如 A 先生看到我們的廣告 10 次,算作 10 次展示。這不算作到達次數,也算作看到我們廣告的人數,例如,即使 Mr. A 看到了我們的廣告 10。一次,它只會被計為 1 次到達。

4.Clicks(對廣告的不同點擊次數)

讓人們點擊我們的廣告被認為是好的我們的廣告可以激發他們點擊這比看到廣告並滾動瀏覽要好。這樣,只有到達和展示次數才算數。


然後點擊次數會從什麼開始計算,比如點擊圖片,點擊閱讀更多...,閱讀標題,點擊標題附加的鏈接,或者點擊Like,Share,評論等。

5.CTR(顯示我們的廣告是否有效的結果)

CTR是Click Through Rate,用Total Clicks除以Total Impression。CRT值越高,廣告越能有效地激發人們點擊或參與。參與度可以通過它的值來衡量。


輸入公式

總點擊次數/總展示次數 = 點擊率

4,500 / 10,000 = 0.45 (45%)

這意味著有人點擊了所展示廣告總數的 45%。

6.頻率(看到該廣告的平均人數)

通過將展示次數除以覆蓋面,我們得到看到您廣告的平均人數,即平均每個人看到您的廣告的次數。大多數展示次數都大於到達率。


輸入公式

展示次數/覆蓋率 = 頻率

10,000 / 5,550 = 1.80

這意味著一個普通人每人看到我們的廣告 1.8 次。


7.Result Rate(每個結果的成本)

它是每人參與我們廣告的成本。例如,300 泰銖的廣告預算,總參與度(Like, Share, Comment, View (VDO) 733)。


輸入公式

成本(預算)/參與度(參與帖子的次數)= 結果率(每個結果的成本)

300 / 733 = 0.41

這意味著每個結果的成本是 0.41 泰銖/結果或 41 沙當(建議每個結果的成本不超過 0.50 或更多。每個結果的成本越低越好。)


8.鏈接點擊

是廣告鏈接的點擊次數這是我們選擇放置在廣告格式為鏈接廣告的帖子上的鏈接。目的是將人們從 Facebook 帶到我們想要的網站。


9. 視頻查看

該廣告的視頻觀看次數。視頻廣告測量可以在 2 秒、3 秒和 10 秒內查看。衡量結果的方法還有很多。


10. 相關度得分

簡而言之,Facebook 給出的一個分數,表示有多少人關注我們的廣告,是從 0 到 10 的範圍,分數越高越好。


11. 每次點擊費用 (CPC)

每次點擊費用是對廣告發生的每次點擊的計算。有兩個方面:

- CPC(All Clicks)是根據廣告上發生的每次點擊計算得出的,計算方法是使用的預算/All Clicks = CPC(All)。


- CPC (Cost Per Link Click) 只計算每次鏈接點擊的費用,計算方法是CPC =預算花費/鏈接點擊次數。


示例:一個廣告在預算上花費了 800 泰銖。有 300 次點擊。每次點擊費用為 800/300 = 2.6 泰銖。


12. 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展示的平均費用為 1,000。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考慮:CPM =(預算花費/展示次數(Impression))x1,000。


示例:一個廣告花費了 800 泰銖的預算。總共發布了 32,000 個廣告。每千次展示費用為 (800/32,000)x1,000 = 25 泰銖。


13. 每個結果的成本

每個結果的成本表明您在廣告活動中設定的目標執行情況如何?您可以使用它來比較不同廣告系列之間的效果。


此結果的價格可能會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例如廣告拍賣的類型。選擇目標受眾。廣告帖子的外觀。如何優化等


每個結果的成本 = 花費的預算 / 獲得的結果數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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